春天、花和情歌 - Pino

作曲 : 이종훈,이채규
作词 : Pino
外套被白雪染上颜色
空气里是寂寞的灰色
低调地在人群里走着
为什么场景好像排斥着我
诗人在窗边唱着情歌
相恋的男女轻轻的和
周围都是春天的景色
太过甜蜜
到底怎么了 世界都被爱攻占了
只剩下我一个 被遗忘了
每一个人 脸颊泛着粉红色

沉浸在热恋的河
花瓣坠落美得我心隐隐作疼了
想换一个 没有爱情点缀的风格
离开这美丽的苦涩
oh 春天的花和情歌
春天的花和情歌
在谁耳边萦绕着
春天的花和情歌
忙着谈情的 别再弹琴了
难道你不懂 吵到邻居了
想找个 倾诉的人…
(到底在哪里嘛)
讨厌的情歌 只有我还独自听着
oh 想要逃离这 孤单角色
每一个人 脸颊泛着粉红色
沉浸在热恋的河
花瓣坠落美得我心隐隐作疼了
想换一个 没有爱情点缀的风格
离开这美丽的苦涩
oh 春天的花和情歌
rap:每次到了情人节情侣就特别喜欢玩玩俗套
但是我看他们约会会觉得特别好笑
同样的桥段 和同样不切实际的话
好像还真的以为自己能够改变什么
嘲笑人谈恋爱的一只单身狗
其实比谁都还想牵着某某某的手
想要一段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美妙的春天里
不会行动只会玩玩手机 haha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早一点学会面对现实好吗
不要再独自窝在家 看那些无聊漫画
then you know what
每一个人 脸颊泛着粉红色
沉浸在热恋的河
花瓣坠落美得我心隐隐作疼了
想换一个 没有爱情点缀的风格
离开这美丽的苦涩
oh 春天的花和情歌
春天的
花和情歌
在我的耳边绕着的
春天的花和情歌

评论
热度 ( 7 )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