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Feat.徐梦圆) - 徐梦圆

作曲 : 徐梦圆
作词 : 徐梦圆和粉丝们
牵你的手
在上一个路口
红灯意外的亮了很久
你低着头
一句话也不说
时间仿佛凝固了许久
微风
轻轻的拂过了你的脸
阳光
洒落在这一瞬间
街角

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店
现在
还有我们的照片

想带你走
直到路的尽头
不愿放开你温暖的手
在你左右
为你分担忧愁
一起去度过每个春秋
可否
就这样留在我的身边
陪我
度过一生的时间
微笑
沿着你嘴角的弧度化
成我悸动的心跳曲线

牵你的手
在上一个路口
红灯意外的亮了很久
你低着头
一句话也不说
时间仿佛凝固了许久
微风
轻轻的拂过了你的脸
阳光
洒落在这一瞬间
街角
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店
现在
还有我们的照片

想带你走
直到路的尽头
不愿放开你温暖的手
在你左右
为你分担忧愁
一起去度过每个春秋
可否
就这样留在我的身边
陪我
度过一生的时间
微笑
沿着你嘴角的弧度化
成我悸动的心跳曲线


评论 ( 1 )
热度 ( 8 )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