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 Panta.Q/Julia Wu


作曲 : Panta.Q,作词 : Panta.Q,我依然在想你,我依然和他在一起,时光依然叹息,我们曾挥霍的过去,依然激情,离开是简单的表明,没有你陪我也可以,却没想过你也急于,成就一些辉煌的事情,间奏成谢幕的歌曲,我依然在想你,我依然和他在一起,时光依然叹息,我们曾挥霍的过去,依然激情,依然激情,(依然),(激情),(依然激情),离开是简单的表明,没有你陪我也可以,却没想过你也急于,成就一些辉煌的事情,间奏成谢幕的歌曲,我依然在想你,你依然和他在一起,时光依然叹息,我们曾挥霍的过去(依然激情),依然激情,依然激情,(依然),(依然激情),(依然),(激情),(我依然在想你),(我依然和他在一起),(我依然在想你),(你依然和她在一起),时光依然叹息,我们曾挥霍的过去,依然激情。

评论
热度 ( 6 )

© X | Powered by LOFTER